|
“Honestly, for consistency, McDonald’s should have a Michelin star.” 認同這句對白😂 這季已經比上季好,但還是一般。對好多角色已經失去耐性,演員們似乎也演技退步了?很多時候為了製造chaos, 都沒有劇情可言。好多餐廳員工都沒有在做正事, 只是站着講對白,而對白也寫得不好。 |
|
快点结束吧^^^ |
|
和前两季一样的问题,经营与人际关系强行变成角色研究,如同剧中的小餐馆想成为米其林餐厅,但无论是角色塑造还是叙事水平都不足以支撑这样的故事走向,和隔壁龙家一样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更有电影感结果导演只会经典低饱和度+高斯模糊,本可以是部杰出的人生百味drama,最终成了徒有其表但表象也很丑陋的泛泛之谈 |
|
Grumpy for a lot of reasons |
|
第五季了还在瞎激动瞎制造焦虑 像个ADHD在发癫 吃腻了 完结了给爷爬吧 |
|
Family😭😭🥹🥺🥺🥹🥹🥹🥹🥺🥺🥺🥺🥲🥲🥲🥲🥲🫶🫶🫶🫶💙💙💙💙💙💙💙💙💙💙
I was kinda expecting an episode to make me break down and cry but I like how they chose to end the show with this day it’s sharp and its nice.
+ The original berf of Chicago merch when
依然是这几年我最喜欢的剧之一 很好的很好的 |
|
这剧看前两季就够了。 |
|
ep7 |
|
3.5-4
他陷入了某种循环,使人有些乏味,但,季终啦~
从最后一集终点反观,Carmy原来一直都冲在最前面,这一次他往后退了一步,而Syd往前踏了一步,在某种程度上达到了一种平衡;在这一季依旧无序、混乱、但我们也能看到一种团队合作在逐渐显化,各司其职,齐头并进。
在迷茫的时候Carmy最后选择了暂停、放下、退一步,似乎这样视角有被打开。每一天也许都是重复的,但点滴间,我们也有在慢慢成长,即便它看起来无不足道。
Let it rip! |
|
风格和技艺是两回事 能懂吗? |
|
被各种不期而遇“破坏”的以为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
|
一口气看完了,在3.4两季沦为炫技之作后,本剧找回了初心。餐厅终于在西德尼的带领下走上了正轨,但始终觉得卡门的存在危机/中年危机/恐慌发作不应该这样解决,太幼稚了manchild……明明是大家一起的心血,折磨了大家一整季,然后一言不合就搞退出🥲 |
|
只有做菜那集是最爽的 |
|
致那些看了半集就弃剧的人,你们永远不知道我们熊家的伟大😭 |
|
有所感动 有所成长 有所收获 |
|
我就看看神经病主角最后怎么把餐厅搞垮。无组织物纪律的家族企业真是够烂的,管理一团糟,一家子神经病聚集在一块,赶快跳槽吧
最后星星人给两颗星,什么财务问题、管理问题、家族员工遗传精神病问题 全都盖过,真无聊 |
|
Finding peas in chaos |
|
熬夜到两点把本季收尾,最后一集非常温柔,这部是从巨大噪音开始,结尾这季全部是轻柔的背景乐没有一首歌,温柔的画上句号。本季一气呵成,Jeremy的blue eye近镜头超过过去任何一季,镜头依旧干净漂亮,这季像极了tina的那道菜,是真正的family meal. 会从第一季再看一遍,前几季的插曲陪我度过很多个通勤路。 |
|
这片第三季以后就有一股为赋新词强说愁内味儿 看个结局得了 |
|
温柔得让人不知所终 |
|
暴雨,水管爆裂,被淹的餐館,成人從屋頂墜落,大厨辭職,資金短缺,兩個甜品師之間的矛盾、米其林評定,食材不夠,加到這個壓力表裏的只會越來越長。所以整個餐館就像一個高壓鍋一樣,壓力有多大,燉出來的食物就有多成熟。這部劇的臺詞非常密集,加上節奏快,第一遍基本上是保持呼吸看完整部劇,而等第二遍的時候,可以好好琢磨這些語言。每一集的長度不一樣,突然之間就有驚喜。好在這次是一次性放出,否則煎熬還不知道要持續多久。這是一部群像劇,只有每個人的通力合作,才能有一個晚上毫無利潤的餐飲生意。倒數計時做一道菜的時候,是全神貫注的時候,是心流的時候,是整個餐廳靈魂時刻。五季一晃而過,我的別樣生活也已經五年了,感謝這部劇的陪伴。很珍惜。 |
|
每年暑假的保留节目了今年也是画上了句号;喜欢Syd当主厨之后把焦躁努力压到底点的付出,她确实是比Carm更好的Chef;第一季的时候烦死Richie了看到现在觉得他的成长弧线是最让人感动的,哪怕是超雄中年男子也能从良,谁又不是在试图rise above their own trauma;有着作者性的好剧,哪怕让人生理层面产生极大不适 |
|
坐立不安却又欲罢不能 |
|
美国人,这么点屁事就发病,这么点雨就塌房。。。。别拍了别拍了去看病吧!!! |
|
疲惫,byebye |
|
用一整季讲了一天的故事
恶劣的天气,厨房内层出不穷的事故,餐厅所面临的经济压力,食物短缺,客人爆满,主厨离开……在绝境面前family团结在一起一点点解决问题,寻觅到每个个体自身的价值和意义。 |
|
砍掉Carmen和他前女友的恋爱线之后整部剧立刻比上一季好看了3141592653倍。 |
|
最终季剧情依然很残酷 没钱、要被卖掉、还遇上暴风雨的情况下拼最后一次 Sydney正式走上前台 冲击米其林星级 高压密集的厨房冲突依旧 混乱与温情中继续诠释餐厅的核心内核 |
|
还会有这样的作品吗?让我一边坐立不安一边欲罢不能,一边躁郁发作一边痛哭流涕,一边倍速播放一边祈求更多……等待创伤愈合、等来彼此信赖、等到喧嚣终寂。The Bear, let it rip. |
|
carmy纯beta来的,不用掌舵之后就像吃了xanax,与此同时我们syd其实是大总攻来的,此二人dynamic美好到可以与avarah稍稍比肩。 |
|
收尾 |
|
完结撒花,倒数第二集最棒了,杰夫:你试过屁股被干的冒出香蕉吗?哈哈哈笑死,5季下来也就几集比较快节奏刺激,其他家族琐事太拖沓了 |
|
赛季剧迎来了最终季
人生难就难在没有大结局
不要迷恋混乱但也不要奢望平静 |
|
Let it rip |
|
基本是跳着看完的,让三四两季把我的耐心基本耗尽。意外的是作为最终季又回到了初次观看S1时候的体验。本来可以用完整的三季+一些个人长单集把这个系列做成20年代的标志性剧集,很可惜掺杂了三四季这种明显是为了奖项和商业考量的注水filler。太可惜! |
|
摆脱了三四季的重复和疲态,恢复了第一季时的初心和感觉。every second counts…第七集堪称完美的一集,这是一个理想的结局,每个人都各得其所也在继续探索。I just love it… |
|
把有毒思维溶成爱的可行性。太可怕了本季的炫技和思考暂时环节也就是几乎所有段落。除ti的家庭厨房开头外那些珍贵的具体角落都消失了。1分送给此系列。!
sydney u are the cutest |
|
All good. |
|
第一集看的感觉就是有点刻意制造drama了…最后一季,虽然每个人都成长了,但是就是有些不足…还有就是我一直没懂三明治那条线,是要用那条线拍衍生剧? |
|
四年了终于完结了,发生了很多的事,希望大家都能像剧里一样,大团圆包饺子吧 |
|
最爱的角色是那一对相爱相杀的死胖子 |
|
一气呵成的收尾。意满离。 |
|
第七集 |
|
第7集也太棒了😭 |
|
哇啊!!!~精彩!
告别和崩溃同时发生,焦虑与恐惧总会离去。
(音乐让我感觉有头孤单强壮的巨鲸在我耳旁)
和Claire就不能多交代一点啊!! |
|
还行 |
|
切掉蜡烛露出里面挖空的焦糖糖浆再一次击中我的泪腺! 再见了bears。 |
|
完美结尾。chaos=family=bears。五季过得真快啊。第七集最后的几分钟大家无声的表演和上一季的一镜到底,同样顶级。JLC拿奥斯卡真的不意外,每一条皱纹每一根发丝都是完美的。整部剧集虽然轻飘飘的结束了,但是我相信那混乱的一夜会像上一季那场大雪一样留在🐻们的心里。 |
|
这不只是经营一家餐厅 而是一群有创伤的人如何在自己热爱的事情上进行的一场自我救赎😭 |
|
507神集
虽然本季的叙事模式还是无法弥补34季带来的一些缺点,但是整体质量终于回升了,很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