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颜值好高,主角配角,男生女生都很好看,哈哈哈,我好喜欢🤭。 |
|
看了10集,有点累……制作挺精良,演员也很卖力,导演拍了很多“名场面”定格~
剧情有点过满,“呼吸感”较弱,观众的参与感低,容易走神~ 台词量密集,但交代的有用信息和没什么用的信息混在一起。而且主线很弱啊,演到现在原来是为了杀档案馆的人……
所以我说观众参与度低啊 就是一直无脑跟着屏幕,有些信息跟不上,线索也不连贯,云里雾里的。让观众被动接受这些信息,直接喂给你……
“情感线”有,但也容易失焦
那个谁,表弟,是什么替身文学嘛??? |
|
8集虐🦐
近在咫尺但无法相认就算了
还把线索交给同样精通嗅觉的🧂的新朋友
看着🧂拉着对方逃跑
9集虐🧂
🧂以为🦐死了 还知道原来对方一直在船上
🧂真的是个闯祸精啊闯祸精!
一句话出口泄露机密害死那么多人!
16-17集虐观众的
🦐控几不住寄几黑化的样几好可怜!
最后一集平等创飞所有人
但好在🦐和师父总算活了一个
哎~谁懂啊!
🦐还想过学小龙女留书一封骗🧂活30年 ༎ຶ‿༎ຶ
PS. 想不到隔了那么多年
当初被哈利波特🕷️洞创飞的我再次被创飞🫠
我真的很讨厌🕷️🤬 |
|
二位都抱着必出神图的决心在演戏(展示并不绝美的侧脸)。 |
|
我怀疑好评都是刷的,真的,三叔的书你可以看,但是他监制的剧,99成的狗屎稀罕物。 |
|
你们俩能不能不再定点摆pose了,之前一直以为你俩是演技派的 |
|
丁禹兮演这种推理戏很占便宜,因为他有一种让人相信他正在思考的能力。 |
|
哇靠这些男的不加管教真是油的不行了 |
|
五毛钱特效,主角老感觉在摆pose,配音感很重不知道为什么,时不时还插点不好笑的笑点音效,两男的妆感重…白期待了 |
|
作为原著粉,丁禹兮就是天选张海虾这句话我说一万遍都不够。这个南部档案大事很妙,我看第一集给我笑死了,后面南部档案馆前辈出来那一段还有他们逃出来那一段,我都笑出声了,打戏很流畅,节奏很快,原声好评!我会继续追!!! |
|
终于等来了,很还原,好看!! |
|
1、导演多年后证明了当年镇魂拍得像儿童剧不全是因为编剧。2、上一个拍剧要用固定角度的人叫谢霆锋。 |
|
开篇直接把我看惊呆了!南洋实景拍得真有质感,那种潮湿、阴森、神秘的氛围扑面而来,完全就是民国奇诡探案该有的样子。张新成和丁禹兮塑造的张海盐、张海虾简直就是从书里走出来的,一个痞帅鲜活,一个阴郁克制,演得自然又有层次。再加上三叔亲自操刀的剧情,原著还原度和惊悚感都拉满了,每个案子都看得让人头皮发麻,根本停不下来! |
|
其实最好看的是路透,看了六集导演编剧搞笑水平不太行,还不如走恐怖悬疑,这既要又要的很尴尬,倒是zxc的片尾曲蛮好听的。 |
|
男的一但认为自己很帅那就完了……我宣布这两个入可以跟塘主、某洋组成油王f4了 |
|
你我为何会沦落这步田地
看到最后一集我的心情就是“海楼和海琪的世界都很大很远,但是虾的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他甘心得到这个结局”。人就是这样越想珍惜什么就越会失去什么,特别的落寞
莫名其妙的凤凰寨剧情和莫名其妙的双杀(我一直觉得进盲冢是最好的结局……xl你快给我复活虾 |
|
资金不到位就不要整特效,第一集那个忽大忽小的怪物都给我整笑了,歧视观众没有审美呢。 |
|
大改特改。。。算了先捡了吃再说。。。 |
|
emmmm看了2集,不好看,还没发生啥事就各种切镜头加特写,表演痕迹太重,感觉很假没有代入感,配乐和剪辑也很怪,搞笑的点全被疑惑覆盖了,笑不出来 |
|
建议这种剧以后“仅粉丝可见”,粉丝群里发发就行了 |
|
现在不让拍耽改了就开始擦边了,是吗?😂 |
|
俩人是在比谁更油腻吗 |
|
配音好油腻 好油好南平的颜值 |
|
品鉴了十分钟,两个字:难看。两个人演的很装腔作势,都在cosplay吗 ?原声也一般,尤其丁,真的把“装”这个字发挥到了极致,加上他的原声,难看又难听的,真的受不了一点 |
|
演员觉得自己帅的时候就开始油腻了,剪辑也乱七八糟各种不合理的慢动作找角度,角色全程耍帅连基本的根据剧情走戏的表演都没有,就算耍帅也要走戏吧?而且装感很重不清爽,还以为是在影楼里拍写真,最重要的是剧也不好看,真的。。。 |
|
最狂海上瘟神驾到真是给人看力竭了,抽象到笑都笑不出来,这种装逼场面感觉自己只在动画片和特摄剧里见过。另,一百年前的男装衬衫怎么能质量这么好?打斗、跳海、下地窟都永远挺括有型、光洁如新,性能击败100%市面在售硬壳冲锋衣,好想来一件。 |
|
看不下去,好假,台词也不贴,两颗美妆蛋,白的吓人,演的也很尬,不像悬疑盗墓像卖腐炒作剧 |
|
就是那种页游特效 故弄玄虚的灵异志怪网大 两星给姜珮瑶…… |
|
丁太油腻了…. |
|
不是我说,你二位主角都已经演了不少剧了吧,为什么演技依旧如此之尬??😅雪白的粉底液配上大红的嘴唇,从始至终用力装逼的表情和用力呆萌的浮夸表演,徐磊,你真的,我再一次无语! |
|
南派出品,必属垃圾。 |
|
南部档案开播最吸引我的就是丁禹兮饰演的张海侠(虾),张海虾聪明沉稳能力强大,是剧情里能垫底的角色,但是他也是悲情的。他用他的牺牲换来了别人的成长。逐渐由完美变得破碎,先是身体上的残缺再到精神上的不完整,这是一场献祭。
这个角色毫无疑问是非常挑战演技的,面对如此难度的角色丁禹兮表演的可圈可点,不管是先前无忧无虑少年时期狡黠中的沉稳,还是残疾后明媚的忧伤,又或者是面对邪神后面目全非的疯狂还有内心的撕扯,这些都注定了他是一个非常“二次元”的角色,这种角色毫无疑问是难演的,但是丁禹兮完成的非常好。
南部档案虽然属于盗墓笔记系列,但是奇幻冒险克苏鲁的元素更多于盗墓元素,很新奇很好看很二次元
|
|
这是偶像剧吧?这是民国该有的滤镜和服化道吗?磨皮磨的都反光了,剧情也是注水严重,看着让人生理不适。 |
|
配乐和台词音效做得都过分突兀,两个演员的表情诡异得不知道在干嘛。全程中近景怼头拍。是全部绿幕呢。还是已经用了爱奇艺ai?看着很不适。。。各方面的合成都很差。。。。这也算一部剧??质量还不如竖屏。。。。把人吓一大跳 |
|
两个0在线等1 |
|
南阳民俗➕悬疑➕三叔,开局内味儿就对了 。看多了逻辑互搏的古偶总算来了一个节奏舒服情节也不水的剧,双男主也是三叔的舒适区,很吃丁禹兮这种细腻克制的演技,撑起了这几集的高光点,相当期待之后的剧情了 |
|
太难看了。又是莫名其妙的嘻哈音乐和音效,无人喜欢好吗能不能别老塞这种东西了。俩人为啥能这么油?之前看的剧都没这么油啊为啥这个真的这么油。丁禹兮要一直o_O这样吗,o✓O油的不行了。我求你了俩帅哥先别这么油了好好演戏行吗 |
|
建议二位合开个榨油厂,广告词我都想好了:“纯天然,不掺水,勾勾手指就出油。”观众朋友们记得自备吸油纸,保护屏幕,人人有责~ |
|
丁禹兮脖子就跟颈椎犯了了一样,永远在摆角度,偶像包袱一下下这么重了?凹造型别来演戏。失望~ |
|
这剧有一种不顾观众死活 ,没活硬整给两位男主角拍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写真大片。前两集基本没什么剧情,全是两个人在搞暧昧,一个装酷一个想演出随心所欲但是演的怪怪的。第二集看了一半弃了…丁禹兮长得好像只🐸 |
|
比起演戏两人更是像在拍每秒都要出片的 MV,如果是动画人物,这样还行,但是放真人身上很别扭,每个角度都像在凹造型,一个故作莽撞热血,一个装外冷内热的晋江式演技的太过匠气,望周知,刀锋般的下颌只适合出cos。故事里刻意的搞笑片段和故事情节如同油和水一样不能相容,我真不知道后期剪辑到底怎么了。故事情也太过儿戏,下去和古神决斗,明知古神战斗力很强,出来后随便拿捆炸弹就炸塌洞口就结束了?没有交代过让本地人不要挖,否则会出事?第二个故事里,烧别墅能不能喊一句让佣人跑掉,事后来一句“确认过了我们最后出来的时候别墅里已经没人了”真的能让人觉得你们很贴心,很顾及佣人的命吗?如果你们穿越到这个故事里,祈祷别变成 npc 吧,每天都要担心自己的小命会不会成为故事后没交代的一笔。 |
|
《南部档案》让我如鲠在喉。首先,悬疑逻辑敷衍,主角团智商掉线,探案全靠蛮力和炸药,把危险当儿戏。其次,全员油腻耍帅,丁禹兮等主演频繁凹造型、微表情用力过猛,把探险剧拍成了比拼Pose的偶像秀。再者,厚重的磨皮滤镜毁了南洋的潮湿质感,首集还硬塞30分钟“二人转”严重注水。最后,剧情在探案与刻意暧昧间反复横跳,过度透支IP。即便丁禹兮后期演技有高光,也难掩整部剧骨架与灵魂的跑偏。 |
|
两个人 无依无靠 遍地飘零 易一难求 两个人撞号了 对着比美 比着喝油 |
|
题材我很喜欢,但是演技真的好装啊看得太难受了,特别是丁,永远都只有一个角度,一直在凹造型,眼睛永远在往上看,配音还对不上嘴型,我的吗呀大哥偶像包袱这么重,我真服了,张你之前演技也没这么差吧,太油腻了这条路真不适合你,啊啊啊实在是很浪费这个题材,服了服了服了!!!!! |
|
从邪神案开始引出南部档案馆,剧情还挺流畅的,诡谲气氛有,丁禹兮演这种悬疑剧也挺好看的。 |
|
这次三叔没有掉链子,终于让我解开了海虾在南安号上的死因,这只虾太令人着迷了。 |
|
粉丝控评能不能带点脑子啊?南洋实景?这棚拍得不能更棚了,质感极差。还有各种莫名其妙的短视频音效,low爆了。运镜也是一惊一乍的,感觉像大学生自己拿dv拍的似的。 |
|
完全用力过猛,无时无刻都想艳压对方,看到第三集了他俩一直在耍帅,各种慢镜头定格pose |
|
难以置信的难看,有人懂吗就连剪辑节奏也令人难以忍受,说话动作都慢,而且一直怼脸镜头想卖,为此打乱了镜头叙事,一点不流畅,这是最让人难以忍受的一种难看。而且这俩人不是演技还行吗为什么会这么油腻,可能想麦麸的人脸上是没有笑容的吧。。。 |
|
剧情注水,男主卖腐,盗墓题材成烂剧烂片重灾区 |